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收费项目

[索引号]
11500384711663732Y/2022-00061
[ 发文字号 ]
南川发改委发〔2022〕256号
[ 主题分类 ]
物价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南川区发展改革委
[ 成文日期 ]
2022-06-10
[ 发布日期 ]
2022-06-10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南川区居民生活用燃气工程使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安装价格的通知

区内各燃气安装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燃气用户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加强居民生活用燃气工程安装价格管理,经区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审定,现将我区居民生活用燃气工程使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安装价格通知如下:

一、价格标准

我区居民生活用燃气工程安装新用户使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安装价格在原安装价格基础上增加200户,即:使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具的城市建成区居民生活用燃气工程安装价格按照2950户执行;使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具的建制乡(镇)场镇居民生活用燃气工程安装价格按照3550户执行。其他安装价格仍按南川发改委发〔2021526执行。

二、执行时间

本通知自2022710日起执行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61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