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交通信息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关于南川区S532丰水路断道施工的通告

日期:2023-06-16


南川区S532丰水路正在实施预防性养护,目前已进入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阶段。为确保人员车辆通行安全以及工程施工质量,决定实施断道施工。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断道时间2023617日至2023621日、2023625日至202372日,每天上午8:00~12:00时,下午14:00~19:00时。

二、断道路段S532丰水路大观食品工业园至鸣玉镇胜利桥段(桩号:K30+750~K51+825),全长21.075公里。根据施工进度进行分段断道施工。断道期间,除施工车辆外的其他社会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三、绕行方案

(一)所有大观镇途经河图镇、石溪镇往返鸣玉镇的车辆,请从大观镇南川城区石墙镇峰岩乡鸣玉镇绕行。

(二)途经该路线的客运车辆实行对接。

(三)摩托车及过往行人观察通行。

希广大驾乘人员及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确有不便,请予谅解。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2023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