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交通信息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关于国道G243开凭线水巷井大湾道段公路 水毁工程断道施工的通告

日期:2023-06-21


南川区国道G243开凭线K394+900-K395+000段(水巷井大湾道)公路水毁工程正在实施挡土墙施工,现有路基已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为确保人员车辆通行安全以及工程施工质量,决定对该路段实行全幅断道施工。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断道时间2023622日至2023720日。

二、断道路段G243开凭线水巷井大湾道(桩号:K394+900-395+000),全长0.1公里。断道期间,除施工车辆外的其他社会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三、绕行方案

(一)德隆往返合溪的车辆,请由德隆→金山→三汇→南川→大有→庆元→古花→合溪绕行。

(二)客运车辆实行对接。

(三)摩托车及过往行人观察通行。

希广大驾乘人员及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确有不便,请予谅解。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20236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