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交通信息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关于南川区县道X208卫校至卷洞门段延长断道施工日期的通告

日期:2023-07-11


南川区县道公路X208卫校至卷洞门段正在开展行道树隐患消除专项工作,因雨季及其他因素影响,需延长断道施工日期至730日。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断道时间2023712日至2023730日,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8:00时。

二、断道路段X208石墙-楠竹山公路卫校至卷洞门段(桩号:K19+197-K22+059)全长2.862公里。

三、绕行方案

(一)所有往返石墙方向的车辆,请从工业大道绕行。

(二)摩托车及过往行人观察通行。

希望广大驾乘人员及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确有不便,请予谅解。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20237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