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交通信息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关于S206开南路K433+925处半幅通行的通告

日期:2024-01-15


受汛期水毁影响,S206开南路夹岩扁处(桩号:K433+925)出现外侧边坡垮塌、路基沉陷、路面开裂等病害,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决定对该路段实行半幅通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半幅通行时间2024115日至完成病害整治。

二、半幅通行路段S206开南路K433+900-K433+950处(小地名:夹岩扁),全长50米。

三、绕行方案所有山王坪镇政府往返银杏山庄的车辆,请从南川三泉杨柳嘴绕行。

    希望广大驾乘人员及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确有不便,请予谅解。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2024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