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交通信息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关于G353宁福线预防养护工程半幅施工的通告

日期:2024-03-07


G353宁福线K2055+600-K2063+300段预防养护工程正在实施路面施工为确保施工过程中车辆、行人通行安全以及工程质量决定对该路段实半幅施工。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半幅施工时间202439日至2024430

二、半幅施工路段G353宁福线K2055+600-K2063+300段(蟹塘至东胜高速路口),全长7.7公里。将根据实际施工进度进行分段半幅施工

三、绕行方案所有南川城区往返水江镇的车辆,可从G65包茂高速(南川城区水江镇)绕行。

    希望广大驾乘人员及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确有不便,请予谅解。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20243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