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区交通局“执法+防疫”全力护航开学季

日期:2021-08-31

为进一步保障全区中小学返校师生乘车安全,维持辖区良好客运市场秩序,区交通局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一是以非法营运整治为重点,充分结合汽车站、校园周边道路运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内容,通过分析研判高峰时间节点,在高速下道口、客运站场周边、城区及各乡镇校园周边大力开展非法营运排查,同步强化执法宣传,引导群众乘坐合法车辆出行,积极举报非法营运车辆。

二是以疫情防控为抓手,在非法营运整治的基础上,对客运班车及包车、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和租赁车无营运资质、站外揽客、不按规定线路行驶、无有效包车(校车)标志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查处,同时督促企业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疫意识,随车检查驾驶员健康码及新冠疫苗注射情况,全力确保学生开学期间出行安全与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