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南川区交通局全力保障开学季客运安全有序

日期:2021-09-09

区交通局切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维护区开学季道路运输安全秩序,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大力开展了开学季校园周边客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聚焦鸣玉、大观、水江、南平等乡镇及城区各中小学周边、客运站场周边、高速下道口附近,对师生返校高频通行路段加大了执法巡查力度,严厉查处非法营运,着力杜绝出租车、班线客车易发的违规经营和不文明服务行为。二是对营运车辆驾驶员渝康码、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查看,督促其佩戴好口罩,做好有效的防疫措施。

此次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执法车辆15台次,发放“拒乘黑车”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排查社会车辆345台次、班线客运221台次、公交与出租149台次,查处非法营运2台次,我区校园周边客运秩序得到有效保障,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乘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