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区交通局加快推进危桥改造工程

日期:2021-12-21



区交通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加快推进农村危桥改造提质升级,把危桥改造成幸福桥,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更便捷,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11月起,区交通局组织实施对辖区内G353宁福路石坝桥、X263南太路兴隆桥、X778南水路黑溪河桥、S530石凤路三峡桥、X779民主支路卓家桥、XB025一号桥头大河电站桥等六座危桥启动加固改造,拟投入资金约275.7059万元,预计12月底可全面完工。

一座座危桥改造项目的完成,进一步打通了农村交通瓶颈,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难题,解民忧、暖民心,为百姓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