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南川区交通局大力开展货车超限运输治理行动

日期:2021-12-22


加强道路运输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维护治超良好环境,南川区交通局自10月起开展了普通国省道货车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一是以源头管控为基础更新了货源企业名单,确定了32家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每月开展不少于三家的源头企业抽查,严查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出厂出站。二是以路警联合为抓手大力开展路检路查,联合公安交巡警每月开展4次联合执法行动,覆盖我区工业园区、东胜高速下道口、先锋和水江超限检测站等重点区域,集中执法力量,大力开展了流动联合治超。

截至目前,共开展路警联合治超9次,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货运车辆102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3台次,均已移交交巡警支队实施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