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区交通局开展岁末年初烟花爆竹运输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22-01-17


春节将至,为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区交通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运输专项执法检查。通过明察暗访、宣传教育、发动群众举报等措施,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职责,建立烟花爆竹运输执法工作领导小组,从维护公共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二是面对面加强与驾驶人沟通交流,提高驾驶人对非法携带、运输烟花爆竹车辆发生事故危害性认识。三是严格检查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及其他客货运车辆违规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一旦发现依法严格查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