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南川支队成立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06-08

202262日上午10时,南川区交通局在客运换乘枢纽,举行了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南川支队成立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区政府金强副区长到会,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向涛总队长、市出协党委管邦华书记出席,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区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三家出租汽车企业管理人员、星级雷锋的士创建车驾驶员等参加,区交通局杜武局长主持。

在成立启动仪式上,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向涛总队长讲话:希望南川支队的全体成员,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认真做好雷锋的士队员三做职责,一做出租车行业优质服务的排头兵,二做行业稳定的压舱石,三做城市形象的宣传员,用爱岗敬业、诚信经营、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驾驶员朋友,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星级雷锋的士创建车驾驶员代表韦松表示:将做好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践行好当雷锋传人,做重庆好人,并承诺时刻牢记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爱岗敬业,发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带动同行向雷锋的士靠拢,通过实际行动为新时代雷锋精神代言。 

随后区委宣传部张华洋副部长讲话表示:感谢市总队和相关部门对南川支队给与帮助、关心、支持,对南川支队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南川支队全体队员,一是大家握好方向盘,争当爱国守法的先行者,二是大家开好每趟车,争当优质服务的排头兵;三是大家说好南川话,争当城市形象的宣传员;四是大家走好文明路,争当热心公益的志愿者。

成立启动仪式上,区政府金强副区长宣布2022年南川区出租汽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随后54星级雷锋的士创建车整装列队出发,奔赴城区大街小巷,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南川支队是市总队在主城区以外成立首支区县支队,南川支队将在市总队的指导,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觉践行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把雷锋的士打造成为南川区交通运输行业的靓丽名片,为创建文明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