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强化安全生产防范风险隐患

日期:2022-06-21

近日,区交通局积极开展2022年第21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积极推动我交通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一是精心组织,强化教育。我局高度重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2022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方案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强化生命至上理念,为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打好基础。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积极组织参与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在城乡结合部路口、各养护站、等悬挂横幅6、张贴海报25张,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向广大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防范知识营造全民重视安全、学习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排查,消除隐患。结合夏季汛期工作特点,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开展汛前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大隐患排查,并整治道路安全隐患20余处,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建立长效机制,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