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喜迎二十大 凝心聚力保安畅

日期:2022-10-14

国庆假期后,区交通局立即投入人力物力对辖区管养路段进行全线排查整治,多措并举保障道路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加大养护力度,确保道路畅通。加大公路日常清扫保洁力度的同时突击对公路边沟淤泥、路肩杂草、路面坑槽病害、降雨导致的边坡坍方等进行清理整治,时刻保持安全、整洁、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目前已完成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边沟清理修补路面病害约600平方米清理边坡塌方3处,约535立方米。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防止事故发生。对辖区内管养公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高边坡、临水临崖、易坍塌、水毁危险易发路段、标志标线的巡查力度,时刻掌控管养公路的实时动态,及时修复完善道路缺失安全设施、清理高危行道树等,力争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事故发生。目前已清理遮挡标志标牌行道树3棵,施划道路中心标线约500平方米。

三是加快工程进度,狠抓质量安全。严把进度关,紧盯全区普通干线公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已完工或即将完工的普通干线公路扫尾和验收工作;严把安全关,加强施工人员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质量关,强化在建项目监督,严格验收标准从严从细抓好施工程序确保二十大期间各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