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区交通局约谈网约车从业人员代表

日期:2023-04-23

近日,在开展非法营运及网约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时,区交通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发现有部分网约车驾驶员在网约车平台之外组建了微信群等社群进行揽客,疑似存在线下揽客、定线运输等违规经营行为。43通过数据比对和重点人群监管,在掌握了微信群中部分网约车驾驶员信息后,我局组织网约车驾驶员代表就经营行为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了法治约谈。

约谈会宣读了网约车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强调网约车必须依托合法合规的平台进行下单,并组织驾驶员代表学习了通过微信群揽客、巡游揽客、定线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依据,要求应当在许可的经营区域内从事经营活动,严禁跨区域开展经营。

下一步,我局组织执法人员严厉打击网约车违法经营行为,持续开展非法营运及网约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营运车辆经营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