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南川区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公路灾害事故应急演练

日期:2023-04-27

4月25日,为切实增强应急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公路灾害事故发生后,各项工作能够快速、高效、有序进行,我中心开展了公路灾害事故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G243开凭线k409+700处公路灾害防治工程进行危岩爆破为契机,模拟公路水毁坍塌造成交通中断应急抢险实战演练,出动抢险人员40余人,出动挖掘机1台、运输车2辆应急处置5辆,设指挥组、秩序维护组、交通管制组、抢险机械组、通讯宣传。整个公路灾害应急演练有条不紊,运行顺畅,仅用40分钟时间便抢通公路。

通过演练既检验了队伍,又积累了宝贵经验,确保在关键时刻,中心应急抢险队伍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抢得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