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珍惜荣誉,发扬成绩

日期:2023-05-09


五一期间,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在重庆交通开发投资大厦会议室举行了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经过评选,南川区易虹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高彬被授予“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10周年先进典型”、“五星级雷锋的士”等荣誉称号;南川区易虹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王现禄、南川区搏翔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罗必春、陈晓兰、南川区康乃馨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孟君被授予“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10周年优秀队员”荣誉称号;南川区“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支队被评为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10周年先进集体。

下一步,受表彰的各位驾驶员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提高服务水平,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辖区各出租汽车企业将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和优秀队员为典型和榜样,对广大驾驶员进行广泛的宣传和教育,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为建设文明南川贡献力量。

同时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总队南川支队将持续壮大队伍,不断拓展“雷锋的士”品牌效应,践行“积德当先、助人争先、讲礼领先、守法创造”的雷锋的士精神,持续引领出租汽车行业窗口形象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