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政务信息>政务动态

区交通局重拳整治,严查货车违规行为不放松

日期:2023-05-23


近日,区交通局在执法工作中发现,我区X263南太路、G243开凭路等路段有部分重型货车涉嫌超限运输行驶。该路段为南川、兴隆、大观交通连接的重要道路,货运车流量较大,安全风险隐患较为突出,对此,我局成立了治超专班,重拳整治货车违规行为。

    此次行动以严查货运车辆超限运输、货物脱落扬撒等违法行为为重点,通过重要点位驻点检查和区域流动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坚持“逢车必查、逢超必卸”的原则,对过往货车逐一称重、检查,同时不定期错时开展夜间治超,重拳出击,精准发力,确保执法监管保持高压态势。

行动开展以来,共排查货车103台次,查处货车超限运输9台次、非法改装6台次、扬撒3台次。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该路段货车违规行为整治,巩固治超成果,持续优化我区重点道路运输秩序,深化开展货车超限运输、冒装扬撒、非法改装等违法违规行为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