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焦点图片

2021年度南川实验区工作总结交流视频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1-07

202215日,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与南川实验区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视频会。会议由课程教材中心教学处副处长何成刚主持,课程教材中心副主任刘月霞、南川区教委主任崔志有、副主任罗程出席会议。教学处相关工作人员6人及南川实验区电大进修校、基教科、教科所负责人,8所课改实验(先锋)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教科所所长骆永杰总结了2021年南川实验区的重点工作及成效,并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区教委副主任罗程围绕做优区域课改,促进双减落地落实,介绍了即将出台的《南川区中小学减负增效实施纲要》。区教委主任崔志有感谢课程教材中心八年来对南川实验区的支持与帮助之后,针对2022年的实验区工作提出指导需求,并表示南川区将坚持课改初心,在总结前期合作成效的基础上,重整行装再出发。

随后,双方就2022年实验区工作计划、工作指导需求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何成刚副处长对南川实验区提出的工作需求做了一一回应。课程教材中心副主任刘月霞高度肯定了南川实验区以坚定的改革立场、坚强的改革意志、坚实的组织领导,抓住了课程改革的核心,找准了问题和短板,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建议南川区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推动区域课改更上新台阶。

    2022年,是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与南川实验区共建“课改示范区”的攻坚之年,本次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为实验区课程改革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南川实验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双减”政策,纵深推进区域课程改革,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南川慢直播

微信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

适老版

我要留言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部门街镇网站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重庆市南川区民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司法局 重庆市南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水利局 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南川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统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林业局 重庆市南川区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南川区信访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乾丰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神童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莲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鸣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福寿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冷水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峰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德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合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古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庆元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