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招聘录用

[ 索引号 ] 115003840086822374/2022-0017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人事、监察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南川区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22-10-28 [ 发布日期 ] 2022-10-28

南川区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缺额岗位调剂进入资格复审名单及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及有关事宜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20221026日发布《2022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关于缺额岗位调剂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要求,现就我区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缺额岗位调剂的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缺额岗位调剂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21029日下午3:00-4:00

(二)地点:南川区人力社保局后三楼考鉴中心。

(三)所需材料:2022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1份(见《招募简章》附件5,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正反两面打印后贴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未领到学历学位证的,须由所在毕业院校开具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三类考生”参照免缴考试费要求提供相应的合法有效证明材料。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结果。

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招募资格。
  三、面试
  (一)面试报到时间:20221030日上午8:30前抵达面试报到地点,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面试以后环节。

(二)面试报到地点:南川区人力社保局8楼会议室。

(三)携带资料: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码、行

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低于60分的取消招募资格。
  四、体检

(一)体检报到时间:20221031日上午8:30

(二)体检报到地点:南川区人力社保局一楼大厅集中,统一到指定医院体检。

(三)携带资料:请参加体检的人员携带好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详见第五点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与面试时一致。

(四)特别提示:一是体检当日禁食早餐(包括不能进食水、牛奶、水果等),空腹参加体检;二是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三是检查前三日开始,饮食宜清淡,不要饮酒;四是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不要化妆,不要戴隐形眼镜,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勿携带贵重饰品;五是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面试和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募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面试前结合所处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关注"重庆疾控"微信公众号"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关注"南川疾控"微信公众号"来南返南人员管理措施",按照每日更新的"管控措施"管控后方能参加面试。

(一)以下情形不得参加面试和体检:一是面试前28天有境外旅居史(含港澳台),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二是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三是尚未出院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四是面试前14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但面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五是考生健康码为红码、近14天行程轨迹到过中高风险区或中高风险区所在区县的人员;六是面试、体检当天出现体温大于等于37.3℃的,经综合评估后不能参加面试、体检的考生。

(二)健康码黄码(可能有时空伴随)、弹窗码、行程卡带*的(为所在市或地区有中高风险区)、面试前14天内有重庆市外旅居史的、面试前14天内有疫情地市(直辖市为区县)活动轨迹的人员,需提前3天抵达重庆市内,完成3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出具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和体检。

(三)面试前14天一直在重庆市内的考生,参加面试前须持48小时内(进入现场前倒推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经查验“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检测小于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方可参加面试和体检。

(四)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的处理。凡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如因不符合面试(资格复审)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其他个人原因不能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复审)资格。

所有考生应尽早就核酸检测作出安排。

    联系电话:023-64566366


附件:南川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缺额岗位调剂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
1028


附件


南川区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缺额岗位调剂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序号

调剂单位

调剂岗位

姓名

性别

笔试成绩

1

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机构

岗位1

王通

149.5

2

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机构

岗位1

陈鑫

1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南川慢直播

微信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

适老版

我要留言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部门街镇网站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重庆市南川区民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司法局 重庆市南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水利局 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南川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统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林业局 重庆市南川区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南川区信访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乾丰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神童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莲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鸣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福寿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冷水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峰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德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合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古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庆元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