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2020重庆英才大会南川区引进人才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0-11-27


11月11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南川区引进人才项目签约仪式在区人力社保局举行,我区成功引进3名博士,并签约2个项目。

2020重庆英才大会即将举行,包括会议、展览、比赛、论坛、路演等一系列活动内容。其中,人才云上洽谈会等6项人才项目引进活动已在今年7月启动,将一直延续到今年年底,不断扩大交流合作成果。

我区积极参与人才项目引进活动,借助英才大会“人才+信息”“人才+项目”的平台优势,签约2个项目、3名高层次人才,实现了“招才引智”与“聚才用智”的有机结合,做到招商招才并举、引资引智同行。其中,区人民医院、区惠农文旅集团、重庆创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引进1名博士人才。

“南川发展潜力大,能够到南川工作是我的荣幸。”高文云是此次签约的3名博士之一,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师从中国科学院陆建华院士,将入职区惠农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全区全域智慧旅游项目工作。他表示将快速摆正角色,积极融入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专长;站位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主动牵线搭桥,促进人才发展,为南川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我们将竭诚为各位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科研创新,确保各类人才在南川扎根、创业、腾飞;用好用活用尽各级政策,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南川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动力。”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张训芳介绍,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人才新发展理念,时刻把“近者悦,远者来”作为人才发展的指南针,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引进了不少高层次人才,并出台《重庆英才服务管理办法》《南川区“金山英才”实施办法》《博士后工作站资助政策》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旨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截至目前,我区已经引进博士5名、硕士78名、高级职称人才19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