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副处长蒋嘉陵来南开展“三支一扶”新春慰问调研工作

日期:2021-02-03

 2月2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副处长蒋嘉陵带队来南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暨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冷跃汇报了我区近年来“三支一扶”工作开展情况,“三支一扶”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在基层服务期间的心得体会,表达了继续愿意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信心和决心。西城办事处、河图镇做为用人单位代表汇报了在培养使用“三支一扶”人员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建议意见。

听取完工作汇报后,蒋嘉陵副处长对我区“三支一扶”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认为南川区实施“三支一扶”计划认识有高度,工作有力度,培养有厚度,关心有温度,希望一如既往地做好这项工作。二是希望扎根基层的“三支一扶”人员继续坚持学习,不断地锤炼自身品格,勇于担当作为,成为有文化,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后,蒋嘉陵副处长为参加座谈会的“三支一扶”人员送上了纪念品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