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南川区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日期:2021-02-20


近日,由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重庆新惠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市南川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执行的“南川区2021春季网络招聘会”圆满举行。

在直播前期,工作人员通过“南川微发布”和“南川人才网服务号”微信公众号、“IN南川”和“南川人才”微信视频号和微信群,广泛宣传预告,让广大求职者及时参与到直播中来。

本次网络招聘会,在“今日南川APP和“IN南川”、“南川人才”微信视频号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推出“一职等你”网络招聘品牌。活动现场,各参会企业通过视频展示企业风采,同时,主播进一步介绍了就业创业政策、培训政策、招聘岗位信息等内容。通过抽奖、互动聊天的方式,增加直播氛围,及时为求职者解答各类问题,让求职人员能更精准、更便捷的求职。

此次参加网络直播招聘的企业达13家,提供就业岗位336个,工种主要为营业员、老师、销售、服务员等,直播观看人数达到2402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