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人社局为留渝外地职工送新春礼包

日期:2021-02-22

 

区人社局为留渝外地职工送新春礼包: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不少在重庆工作的外地人,今年都选择留在重庆过春节。为了让留渝过年的外地人感受到新春温暖,近日,区人力社保局给工业园区的留岗工人送上了新春礼包。

一桶油、两包礼盒,还有留岗红包,在工业园区南平组团内,区人力社保局的工作人员、园区工作人员,为留渝过年的外地人送上了新春礼包。拿到礼包后的员工告诉记者,他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在外地过年,虽有遗憾,但还是觉得很温暖。
  鸿路钢构车间管理员曾小平说:“有政府和企业的关爱,我们感到非常温暖,感谢政府对我们外省人员的支持。”
  据了解,除了新春礼包外,在春节期间上班的留渝过年工作人员,还可以收到企业给予的加班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