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南川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招聘会(第六场)圆满举行

日期:2022-01-04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创建就业友好型的社会氛围,做到“求职有途径、就业有保障”。近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南川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招聘会(第六场)

据统计,本次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计11家,提供岗位204个。有智能化系统设计、弱电工程、师会计、内勤、机修工、生产储备干部、焊工、装配工、人事专员、工程助理等岗位。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共34,与用人单位达成求职意向18人次,同时会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窗口,提供了一站式的就业指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