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南川区2022年百日千万行动服务行业带岗直播网络招聘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2-06-20

近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的“南川区2022年百日千万行动服务行业带岗直播网络招聘会”圆满举行。此次带岗直播网络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共7家,共计提供职位数17个,岗位数85个,涉及服务业等多个行业。直播时长为1个小时27分钟,直播观看次数总计达1134人次,点赞次数达9418次。

后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将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稳定器”、“强心针”作用举行更多类型、更具行业特色的直播带岗招聘会,推动就业帮扶,有效提高就业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