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环境管理>水环境管理

[索引号]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 体裁分类 ]
[ 发布机构 ]
[ 成文日期 ]
[ 发布日期 ]

                       检查金狮桥断面水质情况


         会同区农业农村委、南平镇现场检查石庆稻蛙养殖废水排放情况


一是加强流域排查整治。一是及时关注水质数据变化,强化预警通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排查发现的工业企业偷排、超标超总量排放以及水产养殖废水违规排放等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污水得到有效解决。

二是加强流域监管执法。加大流域范围内工业、生活、畜禽养殖和水产养殖等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并持续加强饮水安全监管,发现水质下降,及时采取控水措施,确保水质安全。

三是加强流域联动协作。积极配合区水利局,及时跟踪水情等变化,压实各镇街河长职责,及时清理河面垃圾等漂浮。同时,加强上下游左右岸联动,主动与相邻区县沟通协调,强化监测信息共享,联合开展巡查检查,及时推动突出水环境问题整改,共同守护好跨界河流水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