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环境管理>督察整改

[索引号]
11500384008682915K/2024-0005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 ]
2024-01-04
[ 发布日期 ]
2024-01-12
南川区高标高质开展环保督察迎检重点工作

一是地表水监测数智化。投入1000余万元,建成地表水水质、工业排污、应急指挥等在线监测系统和数字综合运用平台,实现地表水水质、重点工业排污溯源等在线监测和应急指挥全方位数智化管理。

二是饮用水监管可视化。建成水环境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和24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可视化监控系统,采取“人防+技防”的方式,实现多级监控、多重监管,全区49个城市及乡镇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三是排污管理规范化。分类管理、整治全区216个入河排污口,安装视频监控实时监管69个,设置标识标牌94个,公开监督电话,不断提升入河排污口监管能力。实现“环境预警、异常告警、综合分析、监测监管、决策支持”全闭环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