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日期:2021-03-18

313日,暖阳高照,桃花李花竞相开放,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为加快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区生态环境局联合木凉镇组织开展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30多位环保志愿者挽起袖子,拿起铁锹、锄头,有的铲土、扶树;有的填土、浇水,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半天的努力,100多棵小树苗在木凉镇云都寺村安家落户,为当地增添了新的绿意和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环保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增加了我们生态保护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感,更为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南川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