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生态环境局:处理凤火锅餐厅噪音扰民问题

日期:2021-08-30

816,南川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群众反映位于西城街道金科良筑社区附近的凤火锅餐厅存在空调外机噪音扰民的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调查核实检查发现,该餐厅将空调外机放置于金科良筑小区中庭内,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声可能对周边群众造成影响。针对该情况,执法人员委托南川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对该餐厅空调外机噪声进行了监测。监测结果表明,该餐厅空调外机运行时噪音超标。根据监测结果,执法人员要求该餐厅立即整改,将空调外机搬离小区中庭,减少噪声对周边群众的影响。

近日,执法支队对该餐厅进行了现场复查,发现该餐厅正在与空调师傅商议搬迁地点,计划于一周内搬迁完毕。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持续关注该餐厅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保障周边群众安静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