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生态环境局处理花山公园噪音投诉

日期:2021-09-08

827区生态环境局接群众反映,位于南川区东城街道东环路9号花山公园,每天下午两点钟到晚上七八点钟,露天卡拉OK噪音扰民情况越来越严重,由最初的一、二处增加到七八处,且音浪一个高过一个,半山景苑小区住户苦不堪言,甚至有几处露天卡拉OK组织者以每首歌1元、2元的价格从事经营活动。

日,区生态环境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区公安局和东城街道办事处,现场调处花山公园露天卡拉OK扰民问题。赶赴现场后,发现公园树林内确有56处露天卡拉OK正在活动,音量较大。现场活动人员大多为退休老年人,下午出来休闲放松,自备话筒、音响、小提琴、二胡等多种乐器设备,我局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摄影取证,公安机关带头对相关进行了宣传和教育,要求其减小音量,不得扰民。

事后,区生态环境局组织本次执法联动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研判了花山公园噪声扰民问题长效解决机制,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公园露天卡拉OK噪声的巡查力度,教育引导露天卡拉OK爱好者遵守法律法规,减少噪声扰民;违反公安机关的规定,使用音响器材,严重干扰周围生活环境的公安部门将依法进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