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南川区生态环境局走进企业开展污染源在线监测执法检查

日期:2022-05-20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环保意识,督促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推动污染源全面稳定达标排放,近日,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走进重庆威鹏药业有限公司,对该企业废水在线监测及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自动监控设施、设备运行维修记录、数据传输是否完整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督促排污单位及运维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进一步完善污染源在线监测信息公开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提升运行水平。同时,执法人员还现场宣讲了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大全区污染源自动监控在线设施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企业不正常使用在线设备、数据造假等环境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