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南川东街成新宠,景城乡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日期:2021-03-03

一是文旅产品供给多春节,滑雪、泡温泉、逛小镇、赏花灯、品非遗、享美食,在“限量、预约、错峰”下,金佛山购票游客4.5万人次,游客们在冰天雪地里畅玩挖挖机、雪地圈。春节期间全区接待游客77.7万人,旅游综合收入27869万元。

二是就地过年优惠多。为响应国家号召,金佛山景区、神龙峡景区、梅花园等景区景点推出多项活动,给留渝过年的市外游客提供专属门票优惠。

东街打卡成热点春节前,南川城区新增文旅融合新地标——东街,成功串联起金佛山和十二金钗大观园,立体化的旅游格局实现人次和收入的“双增长”,七天假期,南川东街接待游客40.3万人次,成为旅游新宠,是旅游新的增长极。

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景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最大承载量75%要求,实施错峰、预约、限量,扫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已成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

五是旅游景区秩序好。加强景区志愿服务站值守,增加志愿者对游客进行指引、提供咨询服务,提供特殊人群服务,劝导不文明行为。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旅游服务电话24小时畅通全区文旅市场运行平稳,旅游秩序良好,无安全责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