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南川区入选“2020年中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百强县(区)”

日期:2021-08-12

近日,《康养蓝皮书: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2020)》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重磅推出2020年度中国康养可持续发展20强市和100强县,南川区入选“2020年中国康养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百强县(区)”。   

《康养蓝皮书: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2020)》延续往年的康养评价体系并加以完善,围绕康养环境、康养资源、康养设施和康养发展水平四大要素,制定出一套完整的衡量区域康养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指标体系。同时,《康养蓝皮书》项目组项目组对中国20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和2000多个县(含县级市、市辖区)进行资料收集与实地走访,通过最新的康养产业发展数据,利用精细化处理、加权打分的方法,最终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2020年度中国康养可持续发展20强市和100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