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黎香湖惊艳亮相2021重庆城市宣传片

日期:2021-08-26


  

从空中俯瞰重庆,长江、嘉陵江穿城而过,整个城市依山而建、临江而筑、层叠而上,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自然山水城市风貌。在最新发布的重庆城市宣传片中,用30秒时间全景展示了一个山水环绕、生机勃勃的“美丽之地”,湖山小镇黎香湖也位列其中。

在一众城市经典“名片”中,黎香湖尤为与众不同。作为难得入选的度假地产项目,与中心区域的时尚潮流、商务繁华形成强烈对比。这个满含异域风情的湖山小镇,拥有着完全区别于现代化都市的居住体验。在3300余亩湖泊水域的包围中,重新定义重庆的慢步调生活方式。260余亩湿地生态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64%。瑞士风情建筑点缀于湖山之中,规划有涵盖全龄的度假休闲配套和社群活动,让“山水之城”重新找回人与自然之间的羁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