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元旦期间南川旅游实现圆满开局

日期:2022-01-05



元旦3天,全区接待游客45.5万人次,同比增长52%,旅游综合收入2.49亿元,同比增长50%。金佛山景区共接待游客7.03万人次,同比增11%;十二金钗大观园接待游客7.6万人次,同比增长10%;东街接待游客10.84万人次,区内酒店民宿一房难求,南川旅游迎来2022年“开门红”。CCTV-2《消费主张》专题推介了“冬来金佛山,滑雪泡温泉”。节日期间,央视人民网、新华网等对金佛山冰雪旅游进行正面宣传。


是丰富旅游产品。金佛山景区新增药池坝戏雪区,打造冰雪主题乐园;北坡滑雪场扩建500米长中级滑道三大雪场推出了20个冰雪体验项目配备120滑雪教练,提供滑雪教学指导服务。

二是引导错峰出游。发布《致南川市民错峰赏雪倡议书》和元旦攻略,将客流引流到东街、大观原点、梅华园及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倡导预约出行金佛山提早开园,拉长营业时间;设立流动志愿者服务岗,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引导服务。


三是筑牢安全防线。节前及节日期间,相关区领导安排部署节日安全工作,并率队多批次检查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方案,做好人流监测,并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短信等渠道及时发布最大承载量限流公告景城乡全域平安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