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公益行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2-06-17

    为助力乡村振兴,加大对金佛山大环线的宣传推广。近日,由南川区文化旅游委、重庆高速ETC、重庆高速南方公司、重庆文旅协会自驾分会联合举办的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公益行活动在南川区圆满举行。

本次自驾团由重庆文旅协会自驾分会招募和社会自发参与共同组成,来自安徽、四川、重庆等地的自驾车辆50台,约200人,从高速公路大观服务区集合,途径南川区三泉镇、大有镇、庆元镇、德隆镇、头渡镇、金山镇等地,绕金佛山一圈,穿越了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经典线路,欣赏了龙岩飞瀑、小指姆山、轿子山、庞官渡、海螺沟、芝麻开门、天壶、金山湖、烛台峰、锦屏峰、科门寨网红公路等喀斯特地质地貌和秀美的山川美景。

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公益活动走进德隆镇陶坪村,由当地村民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天壶自发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陶坪村组织了乡村振兴小集市,当地村民纷纷将自家的蔬菜瓜果、土鸡土鸭、腊肉拿来售卖,你买我卖的氛围浓厚,直接带动消费5万元。随即,自驾团的成员分成四组看望慰问当地的留守老人,为他们带去了价值约5千元的食用油、衣物等生活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