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南川三项目入选重庆旅游新产品新业态TOP10

日期:2022-11-07

为培育引导旅游消费新热点,提振旅游消费市场,丰富旅游产品供给,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全市开展了旅游新产品新业态TOP10评选。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县初审、专家评审推介,重庆露营地、旅游新玩法、自驾精品线路TOP10出炉!金佛山星空露营基地、金佛山飞拉达、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分别入选重庆露营地、旅游新玩法、自驾精品线路TOP10


金佛山星空露营基地

    金佛山星空露营基地是20207月开业,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毗邻国家5A级景区金佛山西坡,融于广袤森林中,基地共分为4个区域,特色树屋区、休闲娱乐区、野奢美食区、露营帐篷区。特色树屋区共计6个房间分别为三种造型各异的树屋,以北斗七星为主题,独具特色。其中松果屋3间,以松果为形,鸟巢屋2间,形似鸟巢,扶梯而上,树节屋1间,坐拥私家花园,紧邻星空露营帐篷区。休闲娱乐区配备秋千、吊床、儿童游玩等设施设备可供宾客玩耍打卡。野奢美食区可提供烧烤、火锅等餐饮服务,也根据宾客需求定制用餐形式,还承接自带食材露营游玩等项目。



金佛山飞拉达

    飞拉达是一项在山体岩壁上建设的户外探险运动,由钢扶手、生命钢缆等构成的攀登径道,让不具备攀岩能力的人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金佛山飞拉达现有初级、中级、湖滨亲子三条线路可供选择,沿线不仅可以欣赏到对面美丽的金佛山,还能近距离感受金山湖的魅力!



金佛山178环山趣驾

  金佛山178环山趣驾,以东街为起点,环金佛山一圈约178公里,有天星小镇、良瑜养生谷、科门寨网红公路、金山云溪露营基地、金山湖、锦屏峰、烛台峰、陶坪村、庞官渡、小拇指山、龙岩城、山王坪、万卷书台等网红景点。全程山水延绵,风景如画,有奇特的喀斯特丛峰,迷幻的高山丛林,清澈的高山湖泊,险峻的峡谷沟壑,还有号称南方第一屏障的古战场遗址。沿途可体验康养温泉、森林越野、悬崖舞蹈,品尝金佛山方竹笋、药羊汤锅等美味。

    D1:南川东街金佛山天星温泉小镇;

    D2:金山云溪露营基地头渡镇德隆镇;

    D3:庆元镇庞官渡大有镇小指姆山万卷书台;

    D4:神龙峡漂流;

    D5:黎香湖大观原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