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文旅同心与你抗“疫”同行

日期:2022-11-21


   此轮疫情来势汹汹严峻而复杂,区文化旅游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沉着应对、及时下达指令,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下沉干部奔赴前线。文旅系统所有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抽调3名党员干部,参与“追阳”工作专班,抽调1名党员干部参与指挥部集中办公抗疫。在疫情面前所有干部毫不迟疑、毫不推诿,以迅速到位、决不缺位、相互补位的态度奋战在抗疫一线。


阻断传播防扩散

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全区剧本娱乐场所、密室逃脱、歌舞娱乐场所、酒吧、KTV、游戏游艺场所、网吧、图书馆、文化馆、室内体育健身场所等人员密集,空间密闭场所暂停开放。

共出动执法人员279人次,常态化检查文娱场所640余家,各场所在社会面清零前关停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阻断传播链条,防止疫情扩散。


加强景区防控措施

全区A级旅游景区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按照疫情防控办要求,进入景区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查渝康码和行程码,每天早晚2次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虽景区游客数量呈直线下降,但疫情防控措施不容松懈怠慢

金佛山景区开展消杀工作


守土有责严纪律

   机关干部每日填报核酸检测情况,下沉干部每日上报下沉社区,“两点一线”上下班,进入办公区域扫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等措施,健康码异常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主动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不参加人群聚集活动,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文”令而行,“旅”职担当,贡献“疫”往无前的文旅力量。文旅人与大家同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