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南川区首场“乡村村晚”暨鸣玉镇第二届“五彩繁花季”开幕式举行

日期:2023-03-09

近期,南川区2023年首场“乡村村晚”暨鸣玉镇第二届“五彩繁花季”开幕式在区乡村振兴示范点鸣玉镇向家沟圆满举行。该活动由区文化旅游委、区农业农村委、区乡村振兴局和鸣玉镇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馆、鸣玉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鸣玉镇中心社区承办。

供图:石顺灿

村晚活动以开场鼓舞《旗开得胜》拉开序幕,舞蹈《敦煌飞天》、魔术表演、美猴王模仿秀+变脸、歌舞《南川嗨起来》等节目相继登台,精彩纷呈,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供图:李在华

现场还有乡村集市、书画展、亲子小游戏等乡村风情体验,吸引了区内外上千人观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欢快的笑容。

供图:李在华


区文化旅游委将继续以这种文旅融合的方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赋能乡村振兴、助力乡村旅游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