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莫负春光 南川一年中最适合赏花的季节来啦

日期:2023-03-23


大观梅花园

在梅花园,花开正当时。园内一共栽植各类梅花3000多株,包括朱砂梅、宫粉梅、绿萼梅、美人梅等60多个品种。清香阵阵,沁人心脾。



园内各色梅花竞相开放,或粉紫,或橙黄,或雪白……灿若云霞,妙不可言。




高悬的油纸伞,将天空绘成了一道彩虹;游人踏上古香古色的乌篷小船,穿梭于河道之中,享受春日的曼妙;清风亭、暗香亭、揽胜亭……一步一景,总有一处,让您流连忘返。


北固三秀油菜花


眼下,南川的油菜花竞相开放。路旁、乡野间,灵动的色彩随处可见,与田园、村庄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了一幅春日秀美田园画卷,吸引周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在南川三秀,连片的油菜花,金光灿灿,游客置身其中,就像在花海中畅游一般。油菜花田,叠影重重,气韵生动。



除了金黄色的油菜花,南川还有“高颜值”的五彩油菜花,与其他绚丽的春景相映成趣。

这片美不胜收的油菜花田就在鸣玉镇的向家沟。这里,近百亩的油菜花梯田,用自然的画笔勾勒而成,错落有致。您只要稍微驻足,便可肆意拥抱这醉人的春色。


峰岩乡千丘村油菜花梯田


如果你想避开那些嘈杂拥挤的油菜花观赏地,峰岩乡千丘村油菜花梯田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峰岩千丘是高山梯田式的油菜花。这里千亩油菜梯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震撼”,漫步花田,金黄色的油菜花开满田间,错落有致,层层叠叠。



映衬着蓝天白云,大地犹如披上了一件华美的黄袍。“满城尽带黄金甲”也无非是这种感觉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