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政务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程昔雷

党组成员、行政服务中心主任

主管工作

分管政务办机关,负责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党建工作、脱贫攻坚、财务管理、目标考核、组织人事、宣传、统战、共青团、妇联、“创文”等工作;负责“互联网+督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安全保卫;负责工作纪律、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的督查督办、群众举报投诉督办;负责部门单位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考核管理;负责“三级”政务服务平台的标准化建设和日常业务工作的指导、管理。

分管综合科,基层指导督查科。


个人简历

程昔雷,男,汉族,1969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南川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