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区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延时服务为民办实事

日期:2021-04-01


我们坐车过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拿到的号是20号,以为当天办不成。结果工作人员在中午延时服务,给我们把手续办完了,非常感谢他们。”326日中午12点半,白沙镇分水村村民杜桂兴在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完事后高兴地说。

杜桂兴说,从白沙坐车到城里要一个多小时,到大厅拿号的时候就看见前面排了许多人,担心自己的事要很晚才能办完,办完后没有车回村了,但当他看到大厅里贴出的通知后释然了。

通知上说,该中心综合业务窗口从322日开展延时服务,午休2个小时时间正常办理,下午下班后延时一个小时,至6点半。

这是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延时服务为民办实事的举措。

该中心主任助理张静静介绍,我区房交会即将结束,这段时间大量业务需要办理,每天业务量比平时增加一倍。中心简化手续流程,采用电子签批屏等措施,即办即取,把每单业务办理时间压缩到21分钟。房交会高峰期结束后,该中心还将开展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切切实实的工作。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求机关和各单位在对标对表抓实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做精自选动作,形成一目,即学习篇目,重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形成一单,即问题清单,解决怎么学问题形成一卡,即学习教育任务卡,解决怎么学问题形成一表,即成效检验表,解决学得怎么样的问题。

我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办实事上下功夫,提出了只要你来,我们就在!’的口号,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张静静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