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无障碍 适老版 登录|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部门>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的倡议书

日期:2022-11-22

广大市民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及非必要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倡网上办理,减少现场办事。对于可以网上办理或受理的事项,您可以登录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http://zwfw.cq.gov.cn)或者渝快办”APP进行办理其他服务可通过关注相应的微信公众号或APP办理。

二、提倡提前咨询,减少现场停留。如有紧急事项确需到现场办理,建议您通过南川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服务电话提前咨询,确保办事材料一次性准备齐全,申请事项一次办结大厅所有区域禁止吸烟或长时间停留,事项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

三、提倡非紧急事项延迟办理所办事项非紧急特殊情况,又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请尽量推后办理。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您积极响应倡议内容,我们对您的理解和配合深表谢意!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21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