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丁中平与国开行重庆分行行长李建江座谈

日期:2022-06-23

623日,区委书记丁中平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江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主持;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晓云、刘天会,区领导陈桥、李梦华、邓国图参加座谈。

丁中平对李建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分行一直以来对南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丁中平说,自2004年以来,国开行重庆分行在南川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教育医疗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打造了东街旧城改造等示范项目,为南川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变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丁中平说,国开行是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中国最大的中长期信贷银行和债券银行,是城镇化发展建设的助力政策性银行,始终紧跟国家战略和市场需求推出各种金融产品,体现了国开行的责任和担当。

当前,我区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按照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部署,锁定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一区目标,突出立足特色化、面向同城化两化路径,努力建设山清水秀旅游名城、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先进制造业基地、景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主城都市区后花园。南川的发展路径契合国家政策,南川的发展过程需要国开行重庆分行的深入支持,双方加强合作,正当其时、前景广阔。

希望国开行重庆分行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大健康产业、文旅融合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打造政银合作示范项目,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李建江介绍了国开行重庆分行相关情况。他说,国开行重庆分行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在科技创新、制造业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城市更新提升、乡村振兴、扩大对外开放、民生事业、绿色低碳产业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南川区三优禀赋、三富资源优势明显,在同城化发展中致力推进空间同构、交通同网、产业同链、科技同性、生态同保、服务同享,发展定位与国开行重庆分行的目标方向十分契合,国开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南川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效率,助推南川加快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南川慢直播

微信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

适老版

我要留言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部门街镇网站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重庆市南川区民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司法局 重庆市南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水利局 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南川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统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林业局 重庆市南川区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南川区信访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乾丰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神童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莲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鸣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福寿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冷水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峰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德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合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古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庆元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