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日期:2022-06-27

我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丁中平施崇刚黄友明毛朝银

参加启动仪式

6月24日,2022年南川区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启动。

区委书记丁中平宣布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区领导施崇刚、黄友明、毛朝银、康平、邓国图参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莫席成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钟文华主持。

本次主题宣传以“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禁毒知识网络答题、禁毒宣传乡镇巡展、“Dou是要禁毒”知识答题街头挑战赛等系列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莫席成在讲话中向奋战在禁毒一线的公安干警和为禁毒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始终关心支持我区禁毒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当前我区已经迈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正处在同城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贯彻禁毒方针,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打击力度和队伍建设,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提高毒品治理能力,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将南川打造成一方无毒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南川慢直播

微信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

适老版

我要留言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部门街镇网站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重庆市南川区民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司法局 重庆市南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水利局 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南川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统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林业局 重庆市南川区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南川区信访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乾丰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神童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莲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鸣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福寿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冷水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峰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德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合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古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庆元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