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16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丁中平主持并讲话 施崇刚康纪强简支全出席

11月1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区学习贯彻工作。

区委书记丁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施崇刚、康纪强、简支全、黄友明、赖云、余立祥、陈桥、黄海帆、陈光辉、莫席成、冯雪勇等全体在家区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丁中平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硕成果,准确领会把握党和国家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领会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丁中平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党委(党组)、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学,党员干部自觉学,举办读书班及研讨会,纳入干部培训,做到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采取新闻报道、开辟专栏、专题访谈、体会文章等多种方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全媒体报道,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紧扣南川实际研究谋划我区贯彻落实举措,出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在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中全面贯彻,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南川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丁中平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下好交通“先手棋”,全面融入“同城化生活圈”,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统筹发展和生态、发展和安全,不断书写现代化建设的南川篇章。要始终牢记根本宗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序推进实施民生实事,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教育、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加强经济调度,扎实推进民生实事,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稳妥推进换届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南川慢直播

微信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

适老版

我要留言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部门街镇网站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重庆市南川区民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司法局 重庆市南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水利局 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南川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统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林业局 重庆市南川区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南川区信访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乾丰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神童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莲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鸣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福寿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冷水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峰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德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合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古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庆元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