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12-31

丁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常务委员会

丁中平当选区委书记 施崇刚余立祥当选区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区委常委集体亮相

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受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丁中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区委委员39名、候补委员7名;实到区委委员39名、候补委员7名。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丁中平、施崇刚、余立祥、侯文余、陈桥、康平、黄海帆、陈光辉、李梦华、莫席成、冯雪勇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丁中平当选为区委书记,施崇刚、余立祥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丁中平对各位党代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给予新当选区委常委及个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从2018年3月到南川工作近4年时间里,与全区干部群众并肩战斗、共同努力,推动南川大地发生喜人变化,展现出光明的发展前景,感到非常欣慰,这是我们共同的荣光。今天当选新一届区委书记,离不开组织的关怀,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既是同志们的信任,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一定牢记使命,勤勉工作,接续奋斗,把全部热情、心力和智慧奉献给这片美丽的土地,投入到共同为之奋斗的宏伟事业,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厚望。

丁中平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一届区委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关头,肩负着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的时代重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信任重托,倍加珍惜新时代提供的广阔舞台,倍加珍惜70万南川人民寄予的殷切期望,接续赶考再出发,实干笃行谱新篇,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优异的履职答卷。

丁中平指出,要常怀“忠诚之心”,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把“忠诚”二字融进血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知行合一践行创新理论,从严从实守好纪律规矩,确保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要常怀“奋斗之心”,做担当实干的表率。总体思路已明确,宏伟蓝图已绘就,要起而行之、拼搏奋斗,用敢为人先的闯劲、事不避难的担当、驾驭工作的本领,推动各项既定部署落地兑现。要常怀“百姓之心”,做勤政为民的表率。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一心一意谋民利,千方百计解民忧,用情用力聚民心,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要常怀“大局之心”,做团结干事的表率。强化大局意识,带头维护区委班子团结,用制度规范来保障团结、用坦荡胸怀来维护团结、用共同事业来扩大团结,带动全区上下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常怀“敬畏之心”,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开始就以更高的纪律标准和道德水准来约束自己,掌权不忘责任重、为官不移公仆心、从政不松廉洁弦,廉洁奉公、干净干事,扣好履新“第一粒扣子”。

丁中平指出,当“五心干部”,做“五个表率”,是新一届区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集体表态。希望大家言出必行,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作为“班长”,我一定带好头、担好责、站好岗。

丁中平强调,历史的接力棒已传递到手中。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拼搏实干、不负使命,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把南川建设成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而不懈奋斗!

市级巡回督查组第四组组长、重庆轻纺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玉平;督查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信息委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郑成泽、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副处长吴蔚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南川慢直播

微信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

适老版

我要留言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部门街镇网站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重庆市南川区民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司法局 重庆市南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水利局 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南川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统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林业局 重庆市南川区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南川区信访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乾丰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神童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莲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鸣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福寿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冷水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峰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德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合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古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庆元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