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2-06-24

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三次

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丁中平施崇刚黄友明毛朝银出席


6月24日,重庆市南川区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区商务中心召开。

区委书记丁中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友明,区政协主席毛朝银,有关区领导出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郎晓莉、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郎晓莉指出,近年来,在南川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川区妇联和广大妇女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南川经济社会发展敢闯敢拼、实打实干,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与担当。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激扬巾帼之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奉献巾帼之力,紧密结合全区工作实际,埋头苦干,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推动南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半边天”贡献。要彰显巾帼之美,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发扬光大。要唱响巾帼之歌,积极践行“四自”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平等参与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要竞展巾帼之姿,进一步健全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妇联工作体系,真正做到感情上贴近妇女、行动上深入妇女、工作上服务妇女,切实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余立祥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支持南川工作的市妇联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南川已踏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胸怀大局扬巾帼之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勤学善思展巾帼之才,练就成事真本领真功夫,做有技能、善创新、懂经营、会管理的智慧新女性。要矢志奋斗聚巾帼之力,勇做发展建设者奋斗者,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历练新本领,积极投身经济发展。要共促和谐显巾帼之美,涵养传承好家风好民风,以“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为己任,自觉担当起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荣使命,带头传递正能量、展现真善美。要履职尽责彰巾帼之功,与时俱进凝聚人激励人,切实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加快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谱写南川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巾帼力量。

会上,程永娴同志代表区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全区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妇联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选举产生了区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程永娴当选为区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南川慢直播

微信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

适老版

我要留言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部门街镇网站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重庆市南川区民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司法局 重庆市南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水利局 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南川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统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林业局 重庆市南川区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南川区信访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乾丰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神童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莲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鸣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福寿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冷水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峰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德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合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古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庆元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