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2-11-15

11月12日,区委书记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区领导列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等重要要求,以全新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认真做好农民及脱贫户增收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家喻户晓、入脑入心、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11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做好疫情防控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信心力量、提供了方向遵循。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在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背景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领会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持以快制快,科学精准落实各项措施,尽快实现动态清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坚决做到“围住、排干、捞净”,科学划定高、低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并严格按要求进行管控,精准快速做好核酸检测,全面落实领导包片、干部下沉,同步开展回头看;落实专班专人,持续快速追阳、找阳、转阳;认真落实隔离点新的管控政策,准确做好密接判定,科学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守好交通卡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精心组织调度干部下沉力量,逐一开展敲门行动,加强防疫工作督导检查,充分保障防疫及市民生产生活物资,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凝聚起同心抗疫、合力攻坚的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南川慢直播

微信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

适老版

我要留言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部门街镇网站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南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 重庆市南川区民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司法局 重庆市南川区财政局 重庆市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南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交通局 重庆市南川区水利局 重庆市南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南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南川区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统计局 重庆市南川区医疗保障局 重庆市南川区林业局 重庆市南川区乡村振兴局 重庆市南川区信访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重庆市南川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水江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白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乾丰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河图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神童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莲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鸣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福寿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冷水关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民主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峰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骑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中桥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石墙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德隆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合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古花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庆元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大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南川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南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